首页 > 酒精啤酒骨头饮料妇女 >妇女与啤酒:骨头好为?

妇女与啤酒:对于骨头好?

2009年8月22日

经常喝啤酒可以阻止将骨头脆,根据西班牙的科学家。 beer

一项研究发现,妇女谁经常喝啤酒的骨头更强大,使他们不太可能患上骨质疏松症。

有人认为,啤酒中的硅高层次减缓了细化,导致骨折并加速新骨形成,营养期刊的报告。

啤酒中还富含植物雌激素,植物雌激素的版本,有助于保持骨骼健康。

骨头组成的纤维,矿物质,血管和骨髓网,并与健康者的不同部分之间的空间较小的密度。

研究人员询问了他们的饮酒习惯的48个平均年龄将近1700名健康妇女。 然后,他们接受了他们的手,这表明的骨骼密度喝啤酒是超声波扫描。

妇女的双手被选中,是因为手指的骨骼最能反映出骨质疏松的迹象,一骨疾病,导致了骨折的风险增加。

这些谁已不到一品脱的一天,其中科学家归类为轻型啤酒爱好者,也同样表现在那些中度,表明即使少量可以增加骨骼的健康。

西班牙研究人员说:“硅对骨骼的形成发挥重要作用。啤酒一直声称自己是硅的最重要的西方饮食来源之一。”

© Telegraph.co.uk

- 本利奇

后[如果你喜欢这个然后不要忘记订阅营养和体育再生 ]

在讨论这个论坛的帖子

博客部件的LinkWithin